台中鋁門窗(氣密窗 / 隔音窗)估價需要知道門窗尺寸,要如何丈量呢?

2021-06-23

一、【舊窗戶更換鋁門窗、安裝氣密窗、隔音窗】等價格估價,要如何丈量?

在我們家中房間、客廳、廚房、浴室、冷氣等場所的窗戶,想要更換安裝為新式鋁門窗、氣密窗,隔音窗,要瞭解上述價格,則可運用以下方法,做為估價基礎,取得估價單 丈量門窗時,只要量出想要更換安裝部分,本身的寬與高即可 寬高主要以左右兩邊牆壁之間的距離為主,若有廣角窗或是有轉角的窗戶就必須分開丈量。

二、大樓、住家的【陽台加裝鋁門窗戶、氣密窗】等價格估價,要如何丈量?

有時我們大樓或住家的前後陽台,會為了擋雨水,想要了解加裝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(防颱窗)、鋁百葉窗等安裝更換價格,則可運用以下方法,做為估價基礎,取得估價單。

1622705976244.jpg

禾記工程將提供完整室內裝潢服務包含規畫設計到施工,多年實務經驗,提供您最專業的責任施工,完善的售後服務,打造您滿意舒適的居家空間,提供最專業台中鋁門窗,台中門窗,台中室內裝修,台中裝潢等服務禾記工程皆可為您服務!

歡迎來電 ~免費到現場估價


任何台中鋁門窗,台中門窗,台中室內裝修,台中裝潢相關問題

歡迎您來電04-22472200洽詢相關業務。

禾記工程很樂意聽見您的聲音為您解決